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投资基金收益怎么样?投资靠谱吗?

投资基金收益怎么样?投资靠谱吗?收起

游客 | 2017-04-28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旧谈
旧谈

04-28 11:46

投资基金收益怎么样?投资靠谱吗?基金收益其实也并不稳定,还是要看选的基金怎么样。但是投资基金类型不同,采取的投资策略不同,取得收益的来源和方式也不同,主要有以下四类: 1.利息收入。基金一定会保留一定比例的现款,以备投资者赎回基金股份时付现。台湾的基金一般必需保留5%的现金,美国则比例各异。这些现款存在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所以每隔一段时间,便会有利息收入。在美国,如果投资者投资的是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的投资目标就是商业本票、可转让存单或其他短期票券,收入完全都是利息。2.股利收入。除了债券基金或货币市场基金外,其余部分的投资基金都会把资金投资于股市购买股票。上市公司视营运情况,会定期发放股利给股东。基金既持有上市公司的股票,就是其股东,自然可以分配到股利。3.资本利得。基金投资股票可以根据“买低卖高”的原则操作,在最有利的时机将手中的可卖资产(包括股票、债券和其他有价证券)脱手,赚取利润,这就是资本利得。4.资本增值。经理公司操作基金的营运,由于所投资证券的增值且不断取得投资收益,基金的净资产值就会不断增加。投资者在投资基金一段时间后,其所持基金单位的净资产值比投资时的净资产值有一定程度的增加,这部分增加额就是基金的资本增值。总体而言,基金还是比较成熟的金融产品,比较靠谱,当然选择一个好的基金产品是前提哈。投资都有风险,需谨慎。
5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辞别
辞别

04-28 11:46

投资基金收益怎么样?投资靠谱吗?必须靠谱,不过基金的收益也不稳定,一般来说基金的收益看基金类型,收益和风险呈反比!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空山梦
空山梦

04-28 11:46

投资基金收益怎么样?投资靠谱吗?基金还是比较成熟的,而且有基金经理帮你把关,比自己炒股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