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信托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高吗?现在信托赚钱吗?

信托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高吗?现在信托赚钱吗?收起

游客 | 2017-05-08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命轴
命轴

05-08 11:13

信托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高吗?现在信托赚钱吗?近几年来,信托公司可开展的业务品种更为丰富,产品设计也更为灵活,大大丰富了投资者的投资渠道,这为投资者提供了分享投资收益的绝好机会,越来越多的人也把视线转到信托理财上。目前,信托产品范围涵盖贷款信托、证券投资信托、外汇信托股权融资、债券购买、房地产融资等,不同的信托产品有不同的收益预期,其风险程度也有所不同,为了控制风险,不少信托投资公司还请来了大企业集团或者银行进行担保。投资者可通过信托间接投资房地产和实业,既可以规避较高的风险,同时也能获得可观的收益。随着理财产品日益丰富。面对名目繁多的理财产品,百姓开始把收益率看成一个很重要的选择指标。于是,凭借收益率远远高于其他理财产品的绝对优势,信托理财开始吸引百姓目光。根据相关的消息,信托理财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通常都在4%-5%,往往高于同期其他固定收益类投资产品,这也是为什么信托产品销售比较和火爆的原因。很多人会有疑问,为什么信托产品的收益率会这么高,比同类理财产品高这么多呢?1、信托产品的起点高。2、信托产品的投资时间长。3、信托可在规定的投资范围分散投资。4、大的信托公司风控把握很好。
4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雾心人
雾心人

05-08 11:13

信托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高吗?现在信托赚钱吗?信托还不错的,收益在整个金融圈是名列前茅的。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鸢栀
鸢栀

05-08 11:13

信托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高吗?现在信托赚钱吗?6%左右吧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