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购买的基金如何赎回?有什么技巧?

购买的基金如何赎回?有什么技巧?收起

游客 | 2017-05-27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依疚
依疚

05-27 11:05

购买的基金如何赎回?有什么技巧?基金赎回是申购的反过程,即卖出基金单位收回资金的行为。与申购过程类似,投资人可以通过直销和代销机构向基金公司发出赎回指令,进行赎回。虽然各基金管理公司的业务细则会有所差异,但大体分为以下几个步骤:1、发出赎回指令:客户可以通过传真、电话、互连网等方式,或者亲自到基金公司直销中心或代销机构网点下达基金赎回指令。2、赎回价格基准:基金的赎回价格是赎回当日的基金净值,加计赎回费 。假定某投资者赎回某基金1万份基金单位, 其对应的赎回费率为0.5%;如果当日基金单位资产净值为1.0198元 ,则其实际可得到的赎回金额为:赎回费用=1.0198 X 10000 X 0.5%=50.99 元。赎回金额=1.0198 X 10000–50.99=10147.01 元。3、领取赎回款:投资人赎回基金时,无法在交易当天拿到款项,该款项一般会在交易日的三至五天、最迟不超过七天后划出。投资人可以要求基金公司将赎回款项直接汇入其在银行的户头,或是以支票的形式寄给投资人。技巧一般都是看看什么渠道赎回比较节省手续费,然后在尽可能高点的时候赎回。
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怀拥你
怀拥你

05-27 11:05

购买的基金如何赎回?有什么技巧?去基金公司直接申请就行,不过基金别搞短线,手续费高,短线没有钱赚。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青迟
青迟

05-27 11:05

购买的基金如何赎回?有什么技巧?去买基金的地方赎回或者网上直接都可以。不难。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