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买基金要长期持有吗?现在买新基金还是老基金?

买基金要长期持有吗?现在买新基金还是老基金?收起

游客 | 2017-07-20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妄征
妄征

07-20 09:45

买基金要长期持有吗?现在买新基金还是老基金?基金不要频繁的买进卖出做短线,还不够交手续费的呢,瞎折腾使不得。尽管从投资方式上看,基金确实应该长期持有才能见效。但是这里的长期持有≠一直拿着基金不闻不问,过于僵化的持有,反而不利于投资收益的积累。是否长期持有当然还要取决于市场行情。 对于新基金来说,有很多追随热点的主题,比如最近很火的投资互联网的主题基金,投资新金融的基金,还有一带一路主题的,新能源的等等很多主题基金。另外新基还有个优点就是,有时候基金经理也会喜新厌旧,或许会出现旧基给新基抬轿子的情况。而对旧基金来说,由于已经有过一段时间运作,透明度比较高,可以更多地了解其之前的投资业绩。所以,从老基金中找到好基金比在新基金中找到好基要容易得多。另外,老基金在投资风格上更加成熟,其业绩和能力得到较充分体现。
4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戰<野
戰<野

07-20 09:45

买基金要长期持有吗?现在买新基金还是老基金?互有优劣势,不过主要还不是分新老,关键还是看是不是个好基金,而不是新基金还是老基金。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性空山
性空山

07-20 09:45

买基金要长期持有吗?现在买新基金还是老基金?必须长期,货币基金除外。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