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听说原油赚钱,炒原油能赚多少钱?

听说原油赚钱,炒原油能赚多少钱?收起

游客 | 2015-10-04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ツ煖βθ懙jιцゞ
ツ煖βθ懙jιцゞ

10-04 14:35

炒原油能赚多少钱?需要掌握原油投资技巧:操作技巧一:合理控制仓位。对仓位的合理控制也是控制投资风险的第一步,一般来说以账户资金的10%左右入市为佳。仓位太重,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也是爆仓的主要原因。用大比例的杠杆重仓下手,抗风险能力很差,同时也非常危险。操作技巧二:进场就设止损。每一单前都经过分析得出合理的止损位,并且在进场前就设定好,才能将损失控制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同时也大大减小了爆仓的几率。操作技巧三:控制心态。有些投资者看到亏损时总是不甘心,总希望行情能够突然逆转向自己判断的方向,扭亏为盈,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只会一亏再亏,甚至爆仓。要知道,行情是不会跟随个人意愿而变动的,亏损后立即止损出场才是降低风险的最佳方式。操作技巧四:顺势而为。无论上升还是下跌,行情都是有很多原因长期积累才形成的,很难突然就像反方向行进。因此顺势操作才是做单的正确思路,也是避免爆仓的技巧之一。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箬近箬lí覀怎me懂┆
┇箬近箬lí覀怎me懂┆

10-04 14:35

炒原油时,炒原油能赚多少钱?需要尤为注意的是,不要听风就是雨,很多现货原油投资者就是这样导致了在交易上做了错误的决定,我们正确的应该做到,不要相信直觉,多看经济类新闻不要随便听别人说什么。自己多去看看市场上在发生着什么,根据市场动态再做下一步决定.这样才能更加稳当的赚钱。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豹紋⒏必tai性憾△
▲豹紋⒏必tai性憾△

10-04 14:35

新手炒原油能赚多少钱?可以买一本关于原油投资方面的书初步了解一下,也可以在网上百度了解一下基本知识,最开始做这个的话最好是有人带,毕竟实际操作与书本是不一样,而且原油价格的变化除了要会分析K线图、受到美元的影响以外,还与消息面有关。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