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保险问题 > 问题详情

公积金查询初始密码是多少

72
被查看
0
关注者

刚登陆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查询公积金,却被告知初始密码输入不正确,请问:公积金查询初始密码是多少?

刚登陆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查询公积金,却被告知初始密码输入不正确,请问:公积金查询初始密码是多少?收起

游客 | 2015-10-13 保险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我不想忘记你
我不想忘记你

10-13 17:24

各地的公积金查询初始密码是不一样的,建议可以向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如果忘记只能找12329公积金热线查询。以天津为例,住房公积金账户初始密码为6个“0”,广州住房公积金的初始密码是首次登录是身份证后六位,但首次登录后要强制修改密码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佚名
佚名

10-13 17:24

为保障职工账户安全,各地在查询公积金账户时都会要求输入初始密码,一般来说,通常初始公积金查询密码为个人登记号后6位,即身份证号后4位+00(如果身份证号最后1位为X,向前顺延一位),具体可以向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者单位的五险一金经办人咨询公积金查询密码相关问题。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一个人的抒情歌
一个人的抒情歌

10-13 17:24

我是广州的,住房公积金初始密码可以按照身份证最后4位+00登陆。自己上当地的公积金网站,上面有公积金查询页面,上面有初始密码提示,或者打公积金查询电话12329咨询。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