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购买黄金期货

74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期货怎么玩,黄金期货要怎么买?

期货怎么玩,黄金期货要怎么买?收起

游客 | 2015-10-29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GroteHarley
GroteHarley

10-29 17:16

开设账户   投资者一般要向黄金期货交易所的会员经纪商开立账户,签署风险《揭示声明书》、《交易账户协议书》等,授权经纪人代为买卖合约并缴付保证金。经纪人获授权后就可以根据合约条款按照客户指令进行期货买卖。   下达指令   指令包括品种、数量、日期、以及客户意愿价格。   执行与结果通知   经纪人在收到客户发出的交易指令后,该指令就迅速传送到期货交易厅中。当该指令被执行后,即买卖成功,有关通知会返回经纪人,经纪人一般先口头通知投资者执行情况:价格、数量、期限以及仓位情况。然后于第二天书面通知投资者。
1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星佳人
星佳人

10-29 17:16

 一、开设账户二、下达指令   指令包括品种、数量、日期、以及客户意愿价格。三、执行与结果通知   经纪人在收到客户发出的交易指令后,该指令就迅速传送到期货交易厅中。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计绍钧
计绍钧

10-29 17:16

首先,到期货公司开个户 然后,开户的时候你一定会有自己的经纪人,问他所有相关的问题就可以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