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comex黄金期货合约

111
被查看
0
关注者

comex黄金期货合约是什么意思?

comex黄金期货合约是什么意思?收起

游客 | 2015-11-06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奇嘉悦
奇嘉悦

11-06 17:07

是美国CME期货交易所推出的黄金期货。交易品种黄金.报价美元,美分/盎司.交易单位100盎司(浮动±5%).合约月份从交易月份起未来两个月合约,再接2、4、8和10月合约滚动交易(23个月周期),但若是60个月滚动周期,则以6月和12月计算。最低价格波动0.10元(10美分)/盎司( 10.00美元/合约).最后交易日交割月的倒数第三个交易日。交割等级纯度不低于99.5%的成品金..交易代码GC.上市交易所COMEX.
1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声嘉淑
声嘉淑

11-06 17:07

以我的分析黄金的经验来看主要分为下面几点: 1,连续加仓或者减仓,这样就表明了机构对于后市趋势的看法。如果不是连续性就没有太大参考意义 2,价格平时不怎么涨,仓位也小幅减仓。但是,价格大涨反而机构大幅减仓,说明大涨就是为了给市场一个很好的中线沽空点位,反之就是很好的抄底机会。 3,最后,机构的持仓量根据我这几年来的统计来看。市场价格跟持仓总量绝大部分时间在正负两百个点左右。如果在这个范围以为会在较短的时间内靠拢。
2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CowperLen
CowperLen

11-06 17:07

COMEX黄金是纽约商品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其中的一个交易品种,简称纽约金,属于美式黄金交易。其持仓报告一般有这几种解读1、非商业持仓:一般认为非商业持仓是基金持仓,是COMEX持仓报告中最核心的内容,黄金作为最重要的避险工具,基金对黄金市场趋势的把握能力极强,善于利用各种题材进行炒作,并且它们的操作手法十分凶狠果断,基金对黄金期货投入的资金变化更为频繁,往往能够明显加剧市场的波动幅度。2 、商业持仓:一般认为商业持仓与现货商、金矿有关,有套期保值倾向,其数量相对稳定。从2003年开始的此轮商品大牛市中,与商品指数相关的基金大规模建立多头头寸,他们需要在期货市场上进行卖出保值。因此,商业持仓中空单数量一般是多单数量的三倍以上。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