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原油行情图是怎么看的?

446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货原油行情图是怎么看的?

现货原油行情图是怎么看的?收起

游客 | 2015-11-16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火的信仰叫梦想.
火的信仰叫梦想.

11-16 18:29

第一步,看阳柱阴柱。 阳柱代表趋势方向,阳线一般是红色,表示将继续上涨,阴线一般是绿色,表示将继续下跌。以阳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多空拼搏,收盘高于开盘表明多头占据上风,根据牛顿力学定理,在没有外力作用下价格仍将按原有方向与速度运行,因此阳线预示下一阶段仍将继续上涨,最起码能保证下一阶段初期能惯性上冲 第二步,看影线 影线代表转折信号,向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越不利于原油向这个方向变动,即上影线越长,越不利于油价上涨,下影线越长,越不利于油价下跌。以上影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多空斗争之后,多头终于晚节不保败下阵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不论K线是阴还是阳,上影线部分已构成下一阶段的上档阻力,油价向下调整的概率居大 第三步,看实体 实体大小代表内在动力,实体越大,现货原油价格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是明显,反之趋势则不明显。以阳线为例,其实体就是收盘高于开盘的那部分,阳线实体越大说明了上涨的动力越足,就如质量越大与速度越快的物体,其惯性冲力也越大的物理学原理,阳线实体越大代表其内在上涨动力也越大,其油价上涨的动力将大于实体小的阳线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大不了重头再来
大不了重头再来

11-16 18:29

技术分析方面有两点,一个是趋势,一个是点位。 一般而言,我们可以通过一些趋势指标比如布林带,均线研判出后市行情的发展趋势是上涨、下跌或者是盘整。 在确认了行情发展趋势之后,我们再通过一些技术指标去寻找阻力位与支撑位。因为,所有进场出场的点位都是通过阻力支撑的强弱来判断的。华尔街投资之神群里面有很多研究现货原油行情图的高手,很多朋友在里面交流不但收益不错,也学到了很多技术分析方面的知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超越梦想、
超越梦想、

11-16 18:29

1、交易之前,可以先看4小时图,确定趋势和方向; 2、时间周期越短,反映越快,灵敏度越高 3、15分钟图,适合做短线交易,一般来说,比较适合新手练习和实用。 4、均线也有背离,指标更不在话下。如果均线在小时图是上行,但是在15分钟图是下行,暗示逆转即将到来。如果均线在15分钟图是下行,但价格欲上涨,价格迟早会下行,比如被枢纽点弹回。 5、时间周期短的均线背离比时间长的更能反映后市走势,15分钟图均线背离,比起小时图更重要,背离是指均线与价格波动方向相反。   6、控制风险,然后赢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