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炒原油短线操作的技巧有哪些?

820
被查看
0
关注者

石油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能源之一,炒原油短线操作的技巧有哪些?

石油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能源之一,炒原油短线操作的技巧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6-02-11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ん回首、望着你远去の背影
ん回首、望着你远去の背影

02-11 08:37

熟练掌握技术指标   相对于中长线投资,短线投资更看重技术面分析,在市场没有出现重大消息时,基本面因素对短线行情的影响远远不及技术面分析准确,但是市场上各种技术指标数不胜数,哪怕是投资高手都无法面面俱到,所以投资者只需要掌握最常用的几种即可。   制定详细的投资规划   短线原油投资伴随的风险相对来说更大,所以在决定短线操作之前,投资者需要结合自己承担风险的能力来制定一个详细的投资目标和规划,每一笔交易都需要有一个明确的盈利目标,并且严格止损。如果在短线投资时跟着感觉走,往往会导致最后亏损出局。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玺为我命
玺为我命

02-11 08:37

控制交易手数   很多短线投资者经常会频繁的进行交易,然而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投资习惯,短线投资虽然不建议持仓过夜,但是更不建议一天连续交易多单,因为原油市场行情瞬息万变,一天内多次交易往往会失去对市场的准确判断能力,而且一旦出现亏损,投资者的心态也会发生变化,当天不再适合进行交易。   如果一天内连续交易出现亏损之后,投资者需要立刻停止交易并调整心态,这时投资者需要总结自己亏损的原因,并且在模拟交易软件中交易来调整自己的状态,确保下一次交易的准确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