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龙头股票的特征主要有哪几种?

655
被查看
0
关注者

股市中的龙头股有哪些特征啊?要如何才能识别呢?

股市中的龙头股有哪些特征啊?要如何才能识别呢?收起

游客 | 2016-05-04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太过傲、年轻就是资本
太过傲、年轻就是资本

05-04 17:23

 龙头个股的识别,要求具备丰富的实盘经验,实践中我总结出用两个特征识别龙头个股。   1、从热点切换中变别龙头个股。通常大盘经过一轮急跌,会切换出新的热点.   2、用放量性质识别龙头个股。个股的放量有攻击性放量和补仓性放量两种,如果个股出现连续三日以上放量,称为攻击性放量,如果个股只有单日放量,称为补仓性放量,龙头个股必须具备攻击性放量特征。
20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持之以恒
持之以恒

05-04 17:23

龙头股具备五个条件,个股要成为龙头,必须具备五个基本条件:   1、龙头个股必须从涨停板开始。不能涨停的股票不可能做龙头。事实上,涨停板是多空双方最准确的攻击信号,是所有黑马的摇篮,是龙头的发源地   2、龙头个股一定是低价的,一般不超过10元.只有低价股才能得到股民追捧,成为大众情人——龙头。   3、龙头个股流通市值要适中,适合大资金运作,大市值股票和3000万以下的袖珍盘股都不可能充当龙头   4、龙头个股必须同时满足日线KDJ、周线KDJ、月线KDJ同时低价金叉。   5、龙头个股通常在大盘下跌末端,市场恐慌时,逆市涨停,提前见底,或者先于大盘启动,并且经受大盘一轮下跌考验。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努力奔向目标
努力奔向目标

05-04 17:23

龙头股的识别: 龙头个股必须具备攻击性放量特征(出现连续三日以上放量)。龙头个股流通市值要适中;龙头个股通常在大盘下跌末端,市场恐慌时逆市涨停,提前见底或者先于大盘启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