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小金妹 | 2017-11-28 股票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19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夏小然

11-28 15:12

市场禁入,是指国家为了保障证券市场正常的交易秩序,根据《证券法》的规定,在一定的时期内或永久性地禁止某些对证券市场有重大妨碍的人员从事证券买卖业务及证券买卖有关的业务的一种法律制度。 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在一定时期内或者永久性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或者不得从事证券业务的制度。其中,从事证券业务是指为证券发行人和投资者进行证券发行、交易及相关活动提供中介服务或者专业服务的行为。 这个惩罚怎么说呢,确实是证监会能给出的最严厉个人惩罚。也给赵薇带来一定的打击。 但是赵薇虽然事业版图庞大,但并未担任上市公司高管职务。而不得从事证券服务,原则上并不影响他们继续炒股。赵薇本来也不是证券从业者。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lessl

11-28 14:11

所谓证券市场禁入,是指对于那些违反法律、法规或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情节严重的有关责任人员,中国证监会依法采取的禁止其在一定期限内或终身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或者从事证券业务的一种监督管理措施。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赵薇恐怕要低迷一段时间了!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老司机开车了

11-28 17:06

赵薇哪里称得上女股神,没有名人的身份她什么都不是,操纵一下资本就想挣股民的钱,哪有那么容易!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胡来

11-28 17:09

这下马云爸爸都帮不了赵军旗了,想赚黑心钱总是会有惩罚的!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