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136
被查看
0
关注者

买房付了首付之后已经没什么钱了,但是现在还需要装修费,怎么申请装修贷款?

买房付了首付之后已经没什么钱了,但是现在还需要装修费,怎么申请装修贷款?收起

Toeny | 2017-11-30 贷款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18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7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微黄金

11-30 15:31

(一)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二)具有房产权证明或由屋房屋产权单位出具的借款人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如果你要装修的房子产权是你自己的就要有产权证,如果是单位的房子就需要由单位出你有使用权的证明。

(三)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有三种途径,条件的话就是楼上说的那样!

1、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

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但目前市场上一半以上的信用贷款产品对消费者要求甚高:或是资产证明门槛的高高筑起,或是特定行业的人士、VIP客户、公司高管才能申请,均要严格考察申请者工作性质、所处行业、收入状况等细节。

2、个人消费贷款之装修贷款

这里的消费贷款指的是持证抵押贷款,也就是用房产来抵押、申请的消费贷款。由于多家银行开展此业务,所以消费者的选择面相对较大。

3、信用卡家装分期

目前有些银行为了更好得满足消费者家装分期需求,推出了信用卡家装分期的业务,针对人群为居住在大中型城市,刚刚购买新房,无钱装修、信用记录良好的人士。一般额度上限为10万-20万,个别产品最高分期额度为50万。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腾飞188

11-30 15:35

装修贷申请不了多少钱的,不能超过15万,同时不能超过装修款的50%。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J007

11-30 13:34

同问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微黄金

11-30 15:30

以前申请过条件满足才行!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胡来

11-30 15:43

装修贷什么款,钱少先简单装修一下呗。后边房贷、车贷再加上装修贷会很累的!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行人

11-30 16:54

对于急需资金对房屋进行装修的朋友们来说,装修也是一大笔消费支出,很多银行都有对应的贷款方案。一般来说,装修贷款的申请主要有这几个方式:

1、申请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对于银行的优质客户,个人信用贷款申请下来相对于其他金融机构的信用贷款还是很划算的;

2、银行消费贷款,指的是持证抵押贷款,也就是用房产来抵押、申请的消费贷款;

3、信用卡家装分期,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会有针对此类消费推出的分期;

4、公积金装修贷款,各地公积金中心规定不一样,有的地方允许有的则不可以,贷款方式也不一样,这个需要具体咨询当地公积金中心;

5、消费金融公司以及一些专做互联网装修贷款的金融机构进行申请,装修分期在当下也是很有市场,因此这类的机构也很多,可以多做比较谨慎挑选。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