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怎么取现比较安全?

74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最近缺钱用,刚好有张信用卡额度还挺高,想取现,但是又担心被封卡,所以有没有人知道取现比较安全的方法呀?

信用卡怎么取现比较安全?

最近缺钱用,刚好有张信用卡额度还挺高,想取现,但是又担心被封卡,所以有没有人知道取现比较安全的方法呀?收起

信用卡怎么取现比较安全?
星星点灯不错 | 2017-12-13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J007

12-14 13:30

取现不犯法,很安全,只有套现才危险,二者有相似之处,那么既然说到安全,那就意味着在取现的时候避免被银行误以为是套现,不然真是哭死,好了,下面来说说你关心的安全的方法。

1、帮亲朋好友埋单,取出“信用额度”

日常和朋友吃饭、购物、旅游时,主动掏出信用卡帮大家付账。之后让大家直接给现金。这是一种合理的从信用卡中取现的方法。

2、刷信用卡买机票

这种操作比较麻烦,也要选择合适的航空公司,一些航空公司规定,头等舱只要是在起飞前24小时退票,就可以全额现金退款,不要手续费。持卡人在这些航空公司自建营业厅刷信用卡购票并出票,然后按照退票流程来操作即可,是否需要收取退票手续费,需要咨询航空公司。

3、商户套现

最好是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店铺,事先跟老板协商好套现的手续费,操作流程也十分的简单:把你的信用卡通过店铺的POS机刷一笔金额,你不拿走商品,店铺老板直接给你现金,你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一般而言,这种情况套现金最好不要套整数,金额也不宜过大,如1000、2000元,手续费为套现金额的1%左右,具体以协商为准。

4、直接ATM机上取现

这是最直接与方便的方法,但是最大的缺点是手续费和利息是一笔步不小的数目。尤其是利息,每天万分之五,利滚利傻傻算不清。

如无紧急需求,不建议直接从ATM机上直接取现。

建议关注下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一般银行定期会有一些活动。积分兑换礼品、积分兑换代金券什么的。可以将这些礼品放在网上卖出,换取现金。

注意:取现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尽量还款全部应还款额。这样更安全哦。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