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收藏问题 > 问题详情

今天看朋友收藏了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个,想知道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值钱吗?值不值得收藏?

今天看朋友收藏了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个,想知道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值钱吗?值不值得收藏?收起

8月火 | 2017-12-18 收藏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嗯哼222

12-21 14:34

一般来说,老东西,都很值钱,特别是比较稀少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鱼书

12-22 11:34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是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而发行的一套纪念币。为纪念这一伟大的盛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8月20日起陆续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包括金银纪念币3枚、镍包钢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中国的抗战胜利,标志着全世界反法西斯战役的胜利,至今已经过去70个年头,百姓们安居乐业的同时,我国政府也在孜孜不倦地学习相关胜利的宝贵经验,从而不忘本、不贪利,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共创和谐美好社会。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正是在这种社会背景下应运而生的特殊的纪念币种类,该纪念币本身的市场价格,并不是最重要的,而它最大的价值,恰恰体现在这种对于抗战胜利的重要成功事件的纪念意义,这才是纪念币诞生之初的本意。

2015抗战70周年纪念币一共发行了4种不同面值的,其中有一元、十元、五十元、一百元。对于那些专业的收藏者来说,他们更愿意收集整套纪念币。70周年纪念币的正面图案和平鸽从天空飞过,70的大字时刻提醒着我们如今的辛福生活来之不易永远值得怀念。从目前收藏市场来看,2015抗战70周年他的市场价格已经不容小看。仅仅是一个一元面值的纪念币,如今他已经身价上翻10倍。这可是让让很多收藏者都看到了胜利的喜悦。一元面值已经上涨10倍价格,如此可观的利润更是吸引了很多的人。

这不仅让很多投资者都立即加入回收2015抗战70周年纪念币的大军当中。现在2015抗战70周年纪念币也许只能从各个收藏者手中才能购买得到吧!因为当初在发行2015抗战70周年纪念币的时候很多人都在银行排队等待兑换,已经遭到了哄抢当时在发行过后有很多人都表示遗憾自己没有抢到。

收藏价值:价值一、举国上下共同关注的重大事件,题材之重大无与伦比。价值二、红色经典藏品,意义与普通红色藏品有极大区别,价值格外突出。价值三、史诗级革命纪念珍藏,精雕细琢文化与艺术价值成另一收藏看点。价值四、抗战胜利70周年的历史记承载,具划时代意义的纪念币。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