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白金信用卡好办吗?

66
被查看
0
关注者

据说信用卡等级越高福利越好,我有朋友就办理了白金信用卡,也想办一张了,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办理?办理条件很苛刻么?通过率高不高?

白金信用卡好办吗?

据说信用卡等级越高福利越好,我有朋友就办理了白金信用卡,也想办一张了,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办理?办理条件很苛刻么?通过率高不高?收起

白金信用卡好办吗?
我是你姥姥 | 2017-12-21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J007

12-22 13:43

白金信用卡属于高端的卡了耶,除非你资产购足,不然还是别想了,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我记得有一款简约白金卡就不难办理。

但不管是何种白金卡,办理方法是大同小异的。下面我来介绍:

一、首先弄清楚自己是否满足申请条件

一般来说,白金信用卡的办理要求申请人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例如工商银行,要求持卡人年消费金额达到10万元且消费笔数达到24笔或持有他行白金信用卡;或者半年(含)以上日均存款达到50万元(含)或个人存款达到100万元。并且白金信用卡办理比较看重申请人的身份,申请门槛比较高。例如民生银行,要求持卡人年收入满20万,是省级单位、当地五十强或当地优质企业员工中层管理人员。

二、人征信要良好

良好的个人征信对于申请信用卡十分关键,对于办理白金信用卡也是一样。不良记录对于办卡十分不利,所以养好信用是关键。白金信用卡的高额度对银行意味着高风险,所以不论您多有钱,良好的个人征信是银行综合评定的必要标准。可去登陆央行网站或者去央支行查询个人征信状况。

三、申请证明资料要齐全

1)身份证。

2)工作证明。工作表示你的现金流入能力和稳定性,最好的是公务员,其次是事业单位,接下来是大型企业、外资公司等等;职位越高表示收入越高,偿付能力越强,素质越高。

3)资产证明,例如:本地房地产权证复印件、购房/车发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储蓄存折或存单等。

4)其他证明。例如专业技术证明,例如:国家权威部门评定或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包括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律师执照等。(凡是能证明你的社会身份或者资产丰厚的都可以拿出来。)

以上三点达到,那么你离白金卡就差一步之遥了。助你早日拿下喜欢的白金卡!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