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怎样判断贷款公司是否正规?

175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在贷款被骗的有很多,从贷款公司办理贷款该怎么辨别其是不是正规的公司呢?

现在贷款被骗的有很多,从贷款公司办理贷款该怎么辨别其是不是正规的公司呢?收起

嘿我很忙 | 2017-12-28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行人

12-28 17:31

1.是否有营业执照
一个公司的合法经营,都应该在当地的工商局进行注册,办理公司的营业执照,那么童鞋们可以通过当地的企业信用网进行查询该公司是否是合法经营的。
怎样判断贷款公司是否正规
2.是否有经营场所
当童鞋们想要办理抵押贷款的时候,童鞋们应该先了解下自己选择的抵押贷款公司是否有正规的经营场所,建议童鞋们去合作的公司当面签署合作协议,办理合作流程。
3.放款条件宽松程度
有的时候能看到“一张身份证就能贷款”的广告,这种特别宽松条件的贷款,建议童鞋们多留心,当心被骗。
4.贷款前是都收费
一般贷款公司,在放款前,只会收取一个定金,因为他们需要做一些投入,像之后的手续费,都是办理成功才收费的。如果你刚开始去,就收取你手续费,建议你提高警惕。
5. 看看该公司是否有跟银行有合作
如果跟银行合作的企业,银行都会做合作前的资质审核,所以银行前期都判断该公司没有问题了,那可信度肯定是非常高的。不过现在也有很多民间借贷公司,没有和银行合作,可以通过其它方式进行考察。
6.了解贷款公司的资金来源
借款人在进行贷款时,还要先看看这家公司的资金来源是否可靠。雄厚的资金保障是一个贷款公司赖以生存的根本,如果贷款公司资金来源不明朗,而且贷款资金偏少,那么也要小心,以防是什么不正规、不干净的贷款公司。特别是那些声称24小时营业的贷款公司,多半都是不靠谱的,没有哪家正规的贷款公司是24小时营业,正规贷款公司都有固定上班时间。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