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为什么会有零利率零首付购车?零利率零首付购车的背后是什么?

为什么会有零利率零首付购车?零利率零首付购车的背后是什么?收起

游客 | 2016-12-07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海哭的声音
海哭的声音

12-07 17:18

零利率零首付购车的背后是什么?所谓的零利率实际上就是没有贷款利率,但是需要交纳一些手续费、管理费什么的,原本市场价20万的车可能就要销售23万左右了。其实,这节省利息但是多交了一些其他费用。虽说按照总体价格来说,零利率贷款购车确实要省钱些,但是不少的人因为失望而选择放弃购买。至于零首付就有些“欺骗”性质了。汽车金融贷款公司对于汽车首付的要求一般是不低于3成的,同时还需要一些抵押证明或者但保证明,贷款要求是比较严格的。而卖家所谓的零首付,其实通过办理多家银行的信用卡,通过透支取现实现首付钱,但是还是需要消费者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清信用卡的。
7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毫无保留。
毫无保留。

12-07 17:18

零利率零首付购车的背后是什么?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汽车厂商也不是傻瓜,零首付零利率损失的钱会在其他地方弄回来,例如各种莫名其妙的的手续费,这时候就要当心了。
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12-07 17:18

零利率零首付购车的背后是什么?背后就是乱七八糟的手续费,到最后你会发现自己吃了大亏。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