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理财问题 > 问题详情

有哪些理财高招?

102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有哪些理财高招?

有哪些理财高招?收起

乡下人TT | 2018-03-05 理财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19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1.实践出真知,迈出第一步。再忙也要先抽空去开立银行的借记卡和基金账户,如果时间再多点,再开通一个证券账户(俗称股票账户,实际上可以买许多非股票的品种)。这样基本上各种理财工具你都可以想买就买了。

2.相信组织。 投资理财知识虽然不是特别难以掌握,但是却也不是特别容易掌握,更大的问题是投资实践和你掌握知识完全是两回事,知识学得再好可能一到投资实践也不行。 所以,多数人买许多书想把自己培养成专家的努力最终不会实现。玩股票的每个人入场时都觉得自己比别人聪明,实际是70%的人都是亏死的,20%的不亏不赚。

3.投资组合的思维模式。 如果你不是一个投资高手,建议还是分散投资。 余额宝、非货币基金、人人贷、陆金所、百度新推的那个什么产品、黄金、债券等,其实都可以考虑成为自己投资组合的一部分,但是每一大类的品质选择也是需要慎重的,并非为了分散而分散。投资组合的理念除了在空间上分散组合外,其实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时间上的组合,也就是分批投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基金定投。通过时空两重分散,风险可以降低较低的程度。

4.理财规划。 其实任何的投资理财都是为生活梦想服务的。投资和理财无非是为了实现购房、子女教育、养老金、旅游和休闲等目标。如果只埋头投资而不提前做规划,最终可能也无法顺利实现不同阶段的理财目标。因此提前规划、有的放矢非常重要。

5.强制储蓄。 今天看到一个知友说他买货币基金赎回一秒钟就到账,所以导致自己经常赎回货币基金用于消费。所以,灵活性是一把双刃剑。未来储蓄,建议大家还是把想储蓄的钱买那种赎回不那么方便的货币基金,或者发完工资就被基金定投自动扣款走吧。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普通留言
普通留言

兴趣:

03-16 10:31

可以先看看理财之类的书籍比如穷爸爸富爸爸,小狗钱钱等都是很好的入门书籍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政华论金

03-20 17:11

做黄金期货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