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收藏问题 > 问题详情

蜜蜡老佛珠手链要怎么保养?

156
被查看
0
关注者

怎么保养

怎么保养收起

游客 | 2016-12-28 收藏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Yong_pang
Yong_pang

12-28 16:29

蜜蜡老佛珠手链要怎么保养?一、佩戴佛珠手链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的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二、避免接触水汽和化学制品,别戴着游泳,尤其是在海水。三、如果自己的时间充裕,每天戴完后用棉花檫干净,放到首饰盒保存。四、佛珠手链因佩带而沾灰,可以用软毛刷沾牙膏刷洗,洗后要用棉布檫干即可。五、佛珠手链的保养要经常用手触摸珠宝,会增强手链光泽。六、洗手时最好将它取下,肥皂含有碱性物质会损害佛珠和影响佛珠的光泽。七、注意不要接触酸,碱性的物质,避免化妆品沾染到佛珠。八、佩戴手链要有顺序,先穿戴好,再佩戴手链,避免穿着时勾到衣服,造成佛珠的脱落。九、随身携带小珠宝袋,避免因洗手而取下手链放在洗手台上,不慎掉落地面摔。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家有猫主
家有猫主

12-28 16:29

蜜蜡老佛珠手链要怎么保养?蜜蜡属于有机珠宝,害怕高温和大幅变动的温差。因此不要长时间置于太阳下或是暖炉边,温度过高蜜蜡会变软,致使表面融化,变黏,蜜腊的硬度极低,只有2-3左右,仅比指甲略硬一点。所以避免与其他高硬度宝石放在一起,以免被其他高硬度宝石划伤。同时蜜腊应避免与其他有机溶液接触,如酒精、汽油、香水、化妆品等等。另外,蜜腊极易因为脱水而干裂、所以应常上油或常把玩,以免其脱水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