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贷款买车都有哪些隐性成本?

247
被查看
0
关注者

手头资金不够,打算贷款买车,想知道贷款买车都有哪些隐性成本?

手头资金不够,打算贷款买车,想知道贷款买车都有哪些隐性成本?收起

游客 | 2017-01-04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限制登录
限制登录

01-04 17:17

贷款买车都有哪些隐性成本?如果你打算贷款买车的话,你要慎重考虑:你是不是真的需要一辆车?贷款买车不是说自己只出首付,其余的按揭还就行了,有时候还有各种隐性的成本,主要有这些方面:被提高的车价,通常贷款买车的汽车价格会比全额付款买车的车价更高。原因是汽车经销商认为他们承担的风险会更大。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可跟他们多讨价还价,尽量以全额贷款买车的价格来买车;各种保险费,我国要求借款人必须要购买的汽车保险只有交强险,而你在贷款途中却会发现新增有各种保险费。甚至有的经销商会推出保险套餐要求借款人购买。这笔费用不菲而且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大家应注意尽量减少对保险的购买;贷款中途费用,如手续费、管理费等费用,是贷款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对于部分贷款机构而言,这笔费用也是可以商量的,大家可多加注意;贷款利率如果是贷款利率增高的话,也是会增加贷款的隐性成本的。
3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苏染染
苏染染

01-04 17:17

贷款买车都有哪些隐性成本?隐性成本主要是各种保险和附加费用,这个在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不然就吃大亏了,还有一点,如果是零首付、零利率的话,那么,你就必须谨慎,以防掉入陷阱。
2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喵喵
喵喵

01-04 17:17

贷款买车都有哪些隐性成本?如果是贷款买车的话,与其想着隐性成本,倒不如把重点放在买车合同上,只要合同没什么陷阱就行了。
1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