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提高个人信用贷款额度?

769
被查看
0
关注者

同样申请信用贷款,别人的额度很高,而自己的额度却很低,该怎么提高个人信用贷款额度?

同样申请信用贷款,别人的额度很高,而自己的额度却很低,该怎么提高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收起

游客 | 2017-01-17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染尘
染尘

01-17 17:06

怎么提高个人信用贷款额度?一般来说,个人信用贷款额度不超过收入的10倍,要想提高贷款额度,首先要维护好个人信用。个人信用记录越来越受到银行等贷款机构的重视,在受理各类贷款申请时,银行都会查看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视信用状况确定是否放贷。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关键因素便是信用卡逾期和贷款逾期。如果个人信用记录优良,比如经常与银行发生大额信贷业务却从未有过逾期,对于这样的借款人银行会给出更高的贷款额度。因而,在平时,借款人需要精心维护自己的信用,按时足额偿还信用卡欠款或贷款,及时注销长期不使用的信用卡。其次,就是要提供财力证明。贷款时可提供一定的财产作为还款能力证明,如当地的房产等。在申请无抵押贷款时,可以提供房产证,能使额度有所提高。在这种情况下,房产并不用抵押,只需上交房产证复印件,办理完之后即可带走原件。
4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卑微的誓言
卑微的誓言

01-17 17:06

怎么提高个人信用贷款额度?信用贷款额度和职业性质有关,一般而言,银行比较愿意授信的对象包括:公务员或机关、大型国企、500强等员工,并且负责重要岗位工作,如部门主管、经理、技术总监等。其中的原因也很简单,这一类用户的工作比较稳定,预计未来的还款能力比较强,不容易拖欠贷款,相应的贷款风险较低,银行对此类客户的评级较高。
3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流泪
流泪

01-17 17:06

怎么提高个人信用贷款额度?首先要符合贷款条件,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在贷款银行开立有个人结算账户(同意借款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扣收贷款本息);各行另行规定的其他条件。然后提供财力证明。
1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