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原油期货入门知识

102
被查看
0
关注者

原油期货入门知识有哪些

原油期货入门知识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7-01-21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小仙女i
小仙女i

01-21 17:28

原油期货简称为OilFut,是最重要的石油期货,OilFut是“Oil Futures”的缩写,目前世界上重要的原油期货合约有4个: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的轻质低硫原油即“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期货合约、高硫原油期货合约,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的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新加坡交易所(SGX)的迪拜酸性原油期货合约。原油期货入门知识:第一点:什么是现货原油? 从传统概念来讲现货是指可供出货、储存和制造业使用的实物商品。可供交割的现货在近期或远期换成现金。 而现在的现货是电子盘交易。是标准化的电子交易合约,买卖产品的权益,从中赚取价格差价达到获利。 第二点:现货有什么特点? 1. 市场趋势连贯性好。2.T+0方式,即时买卖。3.双向交易,可以买涨买跌。4.没有涨跌停限制。5.保证金方式交易.6.国际统一报价。 第三点:现货交易有哪些成本? 1. 手续费。2.点差。3.持仓过夜的仓息 第四点:影响现货原油走势的有哪些? 1.供求因素。2.OPEC因素:石油垄断集团“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即OPEC) 3.美国因素。4.恐惧溢价:在原油市场上,“恐惧溢价”一词通常用来衡量投资者对战争、恐怖主义、地区性动荡等风险因素影响原油供给从而推高油价的程度 5.投机因素:在国际石油期货交易中,约70%的交易属于投机炒作。投机炒作是导致油价大涨大落的重要原因之一。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の尐女生
の尐女生

01-21 17:28

原油期货入门知识:原油期货,正规渠道只有做外盘吧。 入门常识大体有两部分,一个是交易规则,一个是影响因素。 交易规则看你做的哪个交易所,让你开户的公司提供给你就是了,主要就看下交易时间,合约大小,注意下移仓换月,就OK。 影响因素,这个就比较多了,原油产量和库存,美联储、欧洲央行等世界主要经济体的中央银行政策、经济法发展形势等等这属于常规的,以及突发事件比如地区局势、新能源科技等,都会对原油造成影响。还有就是注意重要数据(联储讲话、非农数据、原油库存等等)发表的时间节点,一般这个时间节点前后都会有较大波动。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原味哆啦
原味哆啦

01-21 17:28

原油期货入门知识:1熟悉操盘,如怎么下单,怎么止损,怎么平仓 2学习基本术语 3不盲目操作 4多学习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