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600
被查看
0
关注者

手上钱不够,打算贷款买车,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手上钱不够,打算贷款买车,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收起

游客 | 2017-02-21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海哭的声音
海哭的声音

02-21 17:04

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据了解,银行汽车按揭贷款的申请条件主要有:年限要求: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男性年龄不能多于65周岁,女性不能多于60周岁。工作要求:申请人目前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汽车按揭贷款的月还款额度不能多于月收入的50%。征信要求:申请人及其配偶信用记录良好。资产要求:申请人在当地有一定的资产,如个人房产、商铺等。在银行申请汽车按揭贷款,许多银行都要求申请人在当地有一定的房产才好办理汽车按揭贷款,所以若个人在当地没有房产,在银行不好申请得到汽车按揭贷款。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也可以找当地的贷款公司申请汽车按揭贷款。不过,通过贷款公司办理汽车按揭贷款,借款人还需要提前做好还款计划,因为,贷款公司的贷款利率要比银行高出很多。
5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毫无保留
毫无保留

02-21 17:04

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据悉,贷款买车手续分两种:模式一,客户直接向银行的网点提出贷款买车申请,在落实了担保手续后,客户可以选择经销商选购自己满意的车辆;模式二,在与银行合作的4S店购买汽车,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或协议,然后通过4S店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至于贷款买车的条件,一般都需要消费者必须具备良好的个人资信情况,接着必须是年满十八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能力的中国公民,需要有良好的收入证明来保证还款能力,同时要有居住证明。
4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02-21 17:04

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贷款买车不仅是出示手续就百分之百可以通过审核,提供贷款方也需要审查申请贷款方的房产状况、收入、职业、信用记录,甚至是行业、学历等多方面因素,以此判断借款人的贷款资质。主要审查范围在以下几点:贷款的个人要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足以按期偿还贷款本息;个人社会信用良好;部分银行要求贷款人自有资金足以支付银行规定的购车首付款;贷款人愿意接受银行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
3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