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贷款都有哪些套路?

311
被查看
0
关注者

贷款都有哪些套路?申请贷款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

贷款都有哪些套路?申请贷款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收起

游客 | 2017-05-12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你就是哥的女人
你就是哥的女人

05-12 17:23

贷款都有哪些套路?利率低,贷款公司以低利率吸引客户,但是用户贷款成功的利率远远比展示利率高,这是贷款贵公司惯用的方法,往往先不告知客户有管理费或者保险费。让客户有上当受骗的感觉。放款快,很多贷款公司一般都承诺30分钟或者更短的时间放款,实际操作过程中,除了少量的app贷款可以实现,大部分贷款公司都无法实现在短时间放款。
5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心如荒岛
心如荒岛

05-12 17:23

贷款都有哪些套路?只要有身份证就能贷。部分贷款公司为了吸引客户,往往在宣传时承诺只需要身份证就能贷,实际贷款过程中会让用户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征信报告等。
2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无名份的浪漫
无名份的浪漫

05-12 17:23

贷款都有哪些套路?可以处理征信,征信报告是我国人民银行要求各个银行及其他机构提交的个人金融相关信息组合而成,是法律法规规定的,一旦提交,不能更改和删除,除非提供证据有错可以申请修改。征信的记录周期是5年。如果随便可以更改,那么征信报告本身就没有信用可言。大部分客户在急于贷款是往往忽视这一点,容易上当受骗。
1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