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中国银行个人贷款有哪些优势?

409
被查看
0
关注者

身边很多朋友都是从中国银行贷款,中国银行个人贷款有哪些优势?

身边很多朋友都是从中国银行贷款,中国银行个人贷款有哪些优势?收起

游客 | 2017-06-26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傻的天真
傻的天真

06-26 17:14

中国银行个人贷款有哪些优势?贷款用途广,中行申请的个人商用房贷款用途广泛,可以用于购买商铺、住宅小区的商业配套房、办公用房(写字楼)、具有独立产权的车位(库)等多种类型的商业用房。
5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爱与你同在
爱与你同在

06-26 17:14

中国银行个人贷款有哪些优势?贷款手续便捷,向中行申请个人商用房贷款的流程与普通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流程相同,在办理贷款时只需要提供一下资料。借款人及配偶的的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借款人户籍证明(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借款人经济收入证明及职业证明;借款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的《商品房销(预)售合同》或《购买商品房合同意向书》;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具的首期付款的收据或发票复印件,或首期付款的银行存款凭条。
2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唯一
唯一

06-26 17:14

中国银行个人贷款有哪些优势? 根据规定,中国银行贷款期限满6个月后可申请提前还贷,需提前2周向银行预约,每月1-15日可办理,还款额度不低于1万元,每年有2次提前还贷机会。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只收取最高不超过六个月利息违约金(按照提前还款日的贷款利率计算)。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则不收取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
1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