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理财问题 > 问题详情

游客 | 2015-05-19 理财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陈甜
陈甜

09-10 13:16

我也是小白~最近在朋友的推荐下关注了好几个公众号和APP,这几个月下来觉得比较有印象的有下面几个~公众号/网站1、很帅的投资客(微信公众账号:Shuai_investor)几个账号里比较“不正经但是最有趣的理财知识教育,用漫画跟段子的形式解释很多高大上的金融理财知识,而且紧跟时事。缺点就是更新频率不够高(大概一周就一两篇)2、简七理财(http://jane7.com)用很多平凡人成功理财投资的案例令理财的概念变得具体,容易在上面找到与自己条件相似的人,很多例子可以套到自身实际加以改进做成自己的理财计划。缺点是排版跟分类稍显杂乱3、长投学堂(http://www.ichangtou.com)通过语音跟powerpoint相结合的线上理财投资进行理财教育课程,学生通过课程学习到的知识在课后要上交给网上老师,再进行反馈,并进行心得交流。缺点是,语术比较文绉绉,难入脑在上面这些公众号跟网站学习过程中发现,一些有用的手机工具对投资理财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尝试了一些不同的理财工具之后,个人体验最好的工具有以下几个:1、ExpensesOK界面挺简洁的,一目了然就是输入金额还有所属的消费类型。最大亮点是在安装后可以通过通知中心底部的‘编辑按钮将其添加到通知栏里,不需要打开APP也可以快速记账~缺点是功能单一,想要录入‘收入都没有(100块都不给我TAT)2、自选股腾讯开发的关注股市实时动向的APP,觉得对于小白来说最大亮点是在自选分组功能,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自选股排序毫无章法了~还可以与微信好友一起讨论分享股票(其实就是看哪些朋友喜欢论股装B)。个人挺喜欢它的设计风格,简单粗暴简洁明了。不过此APP虽管理功能强大,由于还没有交易功能,对于某些懒癌晚期的人来说还是不够完美。3、挖财记账理财与投资相结合的APP。记账方面,除了可以手动+自动同步收支,亮点还有月度预算和月底结算饼状图~超出月度预算有温馨提醒,对于我这种买买买星来的人绝对是提升危机感引导理性消费的好东西。理财产品方面,提供从稳健型到高风险股票型的不同产品。但作为谨慎的小白,在网上查过关于他们曾经把P2P网贷包装成低风险理财产品的黑历史,所以不敢乱碰他们的理财产品,纯粹只是用来记账还是不错哒。以上便是我关注的比较有用的公众号和下载过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

09-10 13:16

我是在融易投_P2P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这家做投资理财的。可以参考一下。
就目前来说,要多关注P2P投资理财类的网站,这两年都很火是个挺好的投资理财渠道。
主要从新闻、微博、微信上了解这些渠道就差不多了。还有投资类的论坛博客也可以多关注关注。反正也没啥损失,见好就收就是了。当然前提是要选靠谱的公司。能实地考察一下更好,然后好不好自己就心知肚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